黄为森汇编—《自贡市开创房产交易及其棚改购房新局面》

2017-11-26 15:43 阅读(?)评论(0)

 

自贡市开创房产交易及其棚改购房新局面
黄为森 汇编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自贡市领导视察房产交易(棚改购房)服务中心并指导工作

  微信公众号“宜居自贡”20171124日报导
  20171122日下午,自贡市市长何树平、副市长龙腾鑫、市规划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国土局相关领导一行视察了自贡市房产交易(棚改购房)服务中心和平台的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自贡市房产交易(棚改购房)服务中心是由市住建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财政局共同组建,市城投集团公司、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参与并承担相关业务工作;组织我市在售商品房和存量房合法房源进入“两中心、两平台”,集中挂牌出租和销售;组织金融机构入驻“两中心、两平台”,为棚改居民和其他购房群众提供购房资金保障及购房资金安全监管服务。


  市住建局副局长罗煜,就两中心、两平台的构架,服务功能、运营情况、服务流程等,向各位领导进行了汇报。


  何市长一行人视察了两中心、两平台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其规划布局及功能使用后,对两中心、两平台的前期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视察中,何市长指出,既要学习优秀城市棚改项目的建设经验,更应该结合本市实际情况,努力做到“利民、便民、惠民”三大要点,让棚改居民及需要购房的市民能够在两中心、两平台,更加便捷地选购到宜居的房源。

自贡市棚改购房服务中心亮相 暨棚改居民“幸福美丽家园”房产展示会绚丽启幕

  微信公众号“自贡棚改购房服务平台”20171124日报导
  为集中宣传棚改政策、展现棚改成果、展示棚改房源,为进一步优化我市人居品位,活跃房地产交易市场,加快推进自贡这座老工业城市的转型升级,提升宜居宜业生态环境,让“千年盐都”成为时代风尚。1124日,由市人民政府指导,市住建局、市国土局、市城投集团承办的自贡市房产交易(棚改购房)服务中心亮相仪式及棚改居民“幸福美丽家园”房产展示会,在自贡市棚改购房服务中心精彩呈现。这标志着“自贡市棚改购房服务中心”、“自贡市房产交易服务中心”将切实融入到百姓生活。
  
  近年来,“幸福美丽家园行动”是市委市政府为加快棚户区改造,缩短安置过渡期,提高安置效率,满足被征收居民的差异化住房需求而实施的一项惠民行动。市棚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整合利用各方资源,搭建“棚改购房服务平台”和“自贡市棚改购房服务中心”。同时为方便我市人民集中选择房源的需求,搭建“自贡市房产交易服务中心”。两中心由市住建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财政局共同组建,市城投集团公司、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参与并承担相关业务工作,组织新建商品房和存量房进入中心“平台”销售。
  据记者了解,从1124日开始,两个中心已开启工作运营状态,主要为棚改居民和其他购房群体提供信息,宣传优惠政策,提供购房及资金监管等服务。也就是说,市民选房、购房、登记办理、金融服务、政策咨询等将享受到一站式服务。同时“自贡市棚改购房服务平台”和“自贡市房产交易服务平台”两个线上服务平台,将与中心线上线下联动服务,实现足不出户,就能轻松解决购房的相关问题。节约大把的时间和精力,既省心又放心。本次房展会不仅有我14家大型房产企业的楼盘展示,还有5家金融单位、2家二手房机构的入驻、也有众多相关职能部门的现场政策咨询。据悉,本次房展会将持续到26日。期间,购房市民不仅可以享受购房的优惠政策,还可以抽豪华家电组合大奖。

 

自贡市市政府部门和区县政府祝贺自贡市房产交易服务中心亮相 


 
  
  ▲▲ 本图文汇编者郑重声明:
  本图文著作权,属于本图文原创作者所有。
  因本图文汇编者水平有限,本图文错误也许难免。本图文自受到质疑或者批评时自行废止。采信本图文,由采信者自行承担法律后果,本图文汇编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发表本图文的网站如果认为本图文有错误,敬请网站径行删除本图文,不必征求本图文汇编者意见。
  
  ▲▲ 本文汇编者相关信息:
  请见《中国房地产》杂志(国内统一刊号CN12-1006F1998年第11期第34页;《中国房地产》杂志(国内统一刊号CN12-1006F2001年第5期第49页;《中国房地产》杂志(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12-1006F2017年第2期第44页;《中外房地产导报》杂志(国内统一刊号CN44-1158F1999年第21期第25页、第28页;《中国不动产》杂志(国内统一刊号CN10-1292F2016年第11期第52页、第53页;《蜀都房地产》杂志(内部资料准印证02-0121998年第10期第31页;《四川房地产》杂志(四川省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准印证第01-099号)2010年第6期至2016年第6期扉页。

 

  最后修改于 2017-11-26 15:50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